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08 - 南洋网 - KPJ(柔佛医药保健) - 柔佛医药保健 售产业还债微不足道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399?tid=704


目标价:3.31令吉
最新进展

柔佛医药保健(KPJ,5878,主板贸服股)以7780万令吉脱售位于森美兰州汝来Kota Sri Mas新镇的两块土地和教学大楼、2个国能电站及学生宿舍给回教实业投资(ALAQAR,5116,主板产业信托)。

完成交易后,柔佛医药保健独资子公司Puteri护士学院,会向回教实业投资租用该产业,租约长达15年,每3年更新一次,到期后,可选择再延长15年。


行家建议

脱售产业,柔佛医药保健可把所得到的现金偿还3000万令吉贷款,830万令吉作为营运资金及60万令吉为开销。

不过,我们认为债务偿还仍微不足道,因为拓展计划,柔佛医药保健的负债累积高达12亿令吉。

同时,尽管卖掉产业可减少贬值和省下借贷成本,但将被租金开销所抵消。

另外,因印尼业务表现不亮眼,加上国内沙巴、麻坡和万挠的分行仍面对初期亏损,未来数个季度的净利增长表现料持平。


分析:肯纳格投资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399?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