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4 - 星洲网 - IGB(怡保花园) - 金诗过份低估‧怡保花园资產上看6.90令吉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629?tid=18#ixzz3GBUYCeJM


(吉隆坡14日讯)併购顾问兴业投行认为,金诗投资(GOLDIS,5606,主板消费品组)对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產业组)的有条件收购案出价的2令吉88仙“不公平”及“不合理”,建议投资者拒绝该献议。


分析 

大眾研究认同兴业投行对该献议的“不公平”及“不合理”评语,认为金诗投资过份低估怡保花园的资產。

大眾在对怡保花园进行重估净资產估值(RNAV)后,认为目前怡保花园的RNAV为6令吉90仙,相比於兴业提出的5令吉33仙高出1令吉57仙。

“造成RNAV主要差距的是產业投资信託部份,我们是以市场价格每股1令吉28仙来计算,基於其上市状態,我们认为这是个更好的方式。”

除此之外,大眾研究认为,怡保花园还有很多新產业还没纳入RNAV內,所以觉得该研究的RNAV还是属保守估计。

为此大眾研究提高对怡保花园的目標价,从2令吉88仙至4令吉80仙,也上调评级,从“中立”提昇至“跑贏大市”。

怡保花园潜在估值受看好,股价週二上扬2仙,收2令吉88仙。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629?tid=18#ixzz3GBUnFsPe



--------------------------------------------------------------------------------------------------------------------






2014.10.14 - 中国报 - IGB(怡保花园) - 怡保花園 目標價上調至RM4.80



 (吉隆坡14日訊)大眾投資研究贊同,金詩(GOLDIS,5606,主要板消費)以每股2.88令吉價格獻購怡保花園(IGB,1597,主要板房產)不合理,大大低估后者潛在資產,並將怡保花園目標價上調至4.80令吉。

 該行認為,金詩(GOLDIS,5606,主要板消費)欲以每股2.88令吉獻購怡保花園為不合理獻議,該價格大大低估后者潛在資產,其中包括谷中城Southkey、Southpoint、怡保花園國際學校和一些酒店和發展計劃,這些潛在發展總值高達100億令吉。

 獨立顧問興業投資銀行在重估了怡保花園一些主要資產后,認為每股2.88令吉價格獻購價為不合理,並建議股東拒絕該獻議。

 大眾投資研究指認為,仍有許多資產仍未獲得重估,並不是在公允價格水平。


評級上調至跑贏大市

 “我們將怡保花園的評級從中立上調至跑贏大市,目標價從原本的2.88令吉,上調至4.80令吉,為每股重估凈資產值(RNAV)6.90令吉的折扣30%。特大將在本月21日召開,預計收購在今年底完成。”

 怡保花園今日股價一度衝高至2.89令吉,突破獻購價,該股開盤時,微揚1仙至2.87令吉,休時報2.88令吉,起2仙;閉市時,該股起2仙至2.88令吉,成交量錄得124萬8700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