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0 - 南洋网 - ASCOTT(雅诗阁) - 雅诗阁隆中环 居商两用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922?tid=686



吉隆坡中环广场(Kuala Lumpur Sentral)的核心地带最近特别活跃,新建筑启用一栋接一栋。

最新开张的是雅诗阁在大马的第二栋服务式公寓,为吉隆坡在国际旅客再添一居商两用的选择。

凯德集团(Capital Land)子公司雅诗阁有限公司(Ascott Limited)在马来西亚的第四栋服务型公寓现已开业。

雅诗阁吉隆坡中环(Ascott Sentral Kuala Lumpur),屹立于吉隆坡中环广场(Kuala Lumpur Sentral)的核心地带,由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Dr Kisho Kurokawa)所设计。

中环广场就毗邻吉隆坡最大的交通枢纽,Ascott Sentral提供住客真正美满的互联生活;通过6个铁路网络和直接联系至各主要大道。

此外,从这里搭乘吉隆坡国际机场快线(KLIA Express Rail),28分钟即可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
雅诗阁新加坡暨马来西亚总经理陈文凯在文告中说,在国际上,无论是在投资方面,还是作为会议、研讨会和展览会用途,吉隆坡被视为亚洲首要据点。


共有157套客房

“吉隆坡现代化基础设施、优质设备和具竞争力的商业成本,将持续吸引跨国企业到这城市经商,进而提升旅客和外派人员对服务公寓的需求。”

他续称:“随着Ascott Sentral Kuala Lumpur的开业,可在吉隆坡这繁华城市进一步扩展我们的足迹,并从需求剧增的服务公寓领域中受惠。”

雅诗阁吉隆坡中环共有157套客房,从单房公寓到两房式公寓以及三房式顶层套房,可让旅客选择符合他们生活方式的理想住所。

旅客也可在步行范围内享受不同的设施便利,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多功能厅及娱乐消遣选项等公共设备。

这里毗邻还有著名景点包括湖滨公园、飞禽公园、茨厂街及国家博物馆等,提供独特的城市休闲生活。


未来2年再添4物业

陈文凯说,雅诗阁在马来西亚已有15年,并成为一个等同于高素质服务公寓的品牌。

除了雅诗阁吉隆坡中环,雅诗阁旗下也负责管理雅诗阁吉隆坡、Citadines Uplands Kuching以及Somerset Ampang。

未来2年内,还有4座物业也将开张,分别是Citadines D Pulze Cyberjaya(2014年)、Somerset Medini Nusajaya(2015年)、Somerset Puteri Harbour Nusajaya(2015年),以及Somerset Damansara Uptown Petaling Jaya(2016年)。

陈文凯说,随着上述物业的开始营业,雅诗阁的营运量将倍增,并在马来西亚拥有8座物业和超过1700个公寓单位。

“这将加强我们在马来西亚,作为最大国际化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的地位。”


系列促销庆30周年

配合雅诗阁吉隆坡中环新开张,雅诗阁特地提供特价优惠。

单房公寓每日308令吉起,2房式公寓每日538令吉起,费用包括免费早餐和无线网络连接。

另外,雅诗阁今年欢庆成立30周年,特别推出一系列特惠促销回馈客户。

符合条件的住客可享有免费入住礼遇,雅诗阁在线会员可享全球30多个城市推出至少30%折扣。

而已成为雅诗阁奖励计划会员的企业客户,将可享受30%优惠积分兑奖,奖品包括餐饮、购物及旅行优惠券。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922?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