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4 - 中国报 - DIALOG(戴乐集团) - 戴乐集团委陈耀佳为副主席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205 


 (吉隆坡14日讯)戴乐集团(DIALOG,7277,主要板贸服)委任陈耀佳担任执行副主席,慕斯达法卡马尔则被升任为总营运长,10日起生效。

 戴乐集团向马证交所报备,丹斯里饶文杰博士將持续担任执行主席一职。

 根据报备文告,曾在马大以一级荣誉毕业生资格完成化学工程课程,现龄60岁的陈耀佳是于1993年加入戴乐集团,担任总经理一职。

 他之后获升迁,于2009年11月1日被委任成为戴乐集团总裁兼总营运长。

 他在油气和石油领域拥有超过36年经验,他可通过现任职位参与管理更多业务策略和新市场进军计划。

 慕斯达法卡马则是于2001年加入戴乐集团,他今年50岁,拥有超过27年经验,之前是担任戴乐集团大马营运业务董事经理一职。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205 



--------------------------------------------------------------------------------------------------------------------






2014.10.15 - 南洋网 - DIALOG(戴乐集团) - 戴乐人事变动
 
(吉隆坡14日讯)戴乐集团(DIALOG,7277,主板贸服股)委任陈耀佳为执行副主席,而穆斯塔卡马则担任总营运长,皆在10月10日生效。
 
今年60岁的陈耀佳,在1993年加入戴乐,担任总经理。
之后,被委任为副集团董事经理,以及总裁兼总营运长。
他在油气和石化、工程及管理、行销和业务开发领域,拥有超过36年经验。
至于穆斯塔卡马,则在2001年加入戴乐集团,之后担任过不同的职位,在相关领域拥有超过27年经验。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84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