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4 - 星洲网 - ECOWLD(绿盛世) - 进军伦敦澳洲‧绿盛世擬设SPAC融资15亿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606?tid=6#ixzz3GAlhV2cR


(吉隆坡14日讯)丹斯里刘启盛又有新动作,放眼在今年杪通过设立特別併购公司(SPAC)融资最少15亿令吉,以在明年正式进军伦敦和澳洲等国际市场。

同时,他也透露,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產业组)希望明年的產业销售能再创新高,录得35亿令吉销售额。

他在出席安联银行主办的“2014年中小企业创新挑战”活动时指出,马股SPAC平台为经验丰 富和负有盛名的企业家提供融资的机会,自己也跃跃欲试,计划与绿盛世国际(Eco World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员拿督张良成等合作,透过SPAC融资最少15亿令吉来进军国际市场。

“不过,这只是我们的梦想,我们还未向大马股票交易所提呈计划书。”


国內首个產业SPAC

若刘启盛主导的SPAC成行,这將是国內首个產业SPAC,而未来绿盛世將主导国內市场,而绿盛世国际则將主攻国际市场。

目前,国內SPAC主要以石油与天然气领域为主,其中包括CLIQ能源(CLIQ,5234,主板特別併购)、REACH能源(REACH,5256,主板特別併购)和SONA石油(SONA,5241,主板特別併购),但隨著筹备上市的种植SPAC――Chemara Palmea控股等陆续落实,国內SPAC目光开始多元化至其他领域。

刘启盛说,绿盛世现已將业务版图扩大至澳洲悉尼,伦敦將是下一个攻克的地点。

“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產业组)现已进军伦敦,我们也希望跟进,但一切胥视绿盛世管理层的规划。”


无惧房市放缓
明年销售目標35亿


儘管国家银行(BNM)积极打房,令国內產业市场呈现疲態,但绿盛世仍放眼2015年產业销售能创下35亿令吉新高。

身为绿盛世董事的刘启盛表示,虽然国內產业市场放缓,但仍为公司设下35亿令吉的销售目標,希望能藉此为员工带来努力的动力。

绿盛世放眼2014至2015財政年取得50亿令吉產业销售,儘管大马房市低迷,但集团今年止已取得25亿令吉產业销售。


强大团队作后盾
企业家永不言败


与此同时,刘启盛也与2014年安联银行中小型企业创新挑战的20位决赛选手分享自己的创业和成功经验,他认为,身为企业家除需具备永不言败的信念外,更重要是拥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作为后盾。

“没有人能精通各项技能,因此我们需要瞭解各个员工的所长,並让他们各施其职,最后將各个人才组合成一个强大的团队来兑现你的宏图大计。”


企业內部不应有政治斗爭

再来,他认为,企业內部不应有政治斗爭,员工们应自然融合和交流(Muhibbah),这才能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最终为社会带来更大的不同。

由安联银行主办,绿盛世、大马微软等公司赞助的“2014年中小企业创新挑战”,今日公佈最终的20名决赛名单,將竞逐总值25万令吉的刘启盛企业奖,冠军和亚军得主將分获15万和10万令吉奖金,季军则將获得微软赞助的科技奖10万令吉现金。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606?tid=6#ixzz3GAlhV2cR



--------------------------------------------------------------------------------------------------------------------






2014.10.14 - 中国报 - ECOWLD(绿盛世) - 绿盛世国际业务 冀筹资至少15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143 


 (八打灵再也14日讯)绿盛世(ECOWLD,8206,主要板房產)董事丹斯里刘启盛透露,或在今年底让国际业务通过特別用途收购公司(SPAC)集资至少15亿令吉。

 刘启盛说:“大马绿盛世主要关注于国內发展计划,国际绿盛世则著重在海外发展计划。我们希望后者可在今年底进行SPAC,筹集至少15亿令吉。”

 他今日出席由安联银行(Alliance Bank)主办的2014年中小企业创新挑战的总执行长分享会(SME Innovation Challenge 2014 CEO Chatroom Series)时,如是指出;出席者包括安联银行企业银行主管司蒂米尔。

 不过,在分享会结束后,面对媒体的进一步提问,他不愿提供具体详情。

 “除了目前的4家油气公司和Chemara Palmea控股1家种植业公司寻求进行SPAC,国內不少公司都对SPAC感兴趣。不过,我们尚未针对SPAC提呈申请。”

 他指出,该公司放眼今年销售可达35亿令吉。

 “企业要有目標,方能走得更远。虽然部分业者可能担忧市况和利率,但公司不能原地踏步,而是不断寻求持续性成长,所以设下年內达到35亿令吉销售目標。”

 绿盛世总执行长拿督曾建华在4月份的记者会上曾指出,该公司將在今年推出4项房產计划,明年则会推出5项房產计划。这些发展计划位于大马依斯干达、巴生谷和檳城等地方,预计今年销售额目標为20亿令吉,明年30亿令吉。

 换句话说,刘启盛今日透露的销售目標更高。

 刘启盛指出,伦敦向来是业者梦寐以求的市场,所以计划明年在伦敦推出楼盘。


中小企业创新挑战
接获逾480份申请


隨著我国青年企业家不断增长,越来越多企业家通过互联网平台取得经验,並扩大网络。

 司蒂米尔指出,今年的2014年中小企业创新挑战时接获超越480份来自国內多个领域的中小企业申请,参与该挑战赛,包括餐饮(F&B)、零售、电子商务、医疗器材及绿色科技。

 司蒂米尔说:“该挑战赛將在未来3个月內,为青年企业家提供学习和网络平台。该学习计划较为属于实践课类型,並由数位企业领导者,如刘启盛作为导师。”

 同时,刘启盛身兼该挑战赛的主席评判。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1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