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2014.10.13 - 中国报 - MRCB(马资源) - 建30层柔佛置地大厦 马资源获19.7亿合约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8940


 (吉隆坡13日讯)马资源(MRCB,1651,主要板房產)收到柔佛置地发出的投標接受信,获总值19亿7367万令吉的建筑合约。

 马资源今日向马证交所报备,公司今日收到柔佛置地发出的信函,合约內容为在新山建造30层楼的柔佛置地大厦,工程期限为24个月,预计会在2016年11月完成。

 根据报备文件指出,这项预计会为公司未来进一步贡献收益。

 马资源强调,公司主要股东和董事並没有从这项计划中取得任何直接和间接利益。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8940



--------------------------------------------------------------------------------------------------------------------






2014.10.14 -  星洲网 - MRCB(马资源) - 获1.97亿合约‧马资源向好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630?tid=18#ixzz3GBM9RUBl



(吉隆坡14日讯)马资源(MRCB,1651,主板產业组)获颁发1亿9千740万令吉,为柔佛置地(JLAND)在新山建30层大厦,预计2016年11月竣工,使未进账订单增至13亿令吉。


分析

获得这项订单已在分析员预期之內,多维持“买进”评级,丰隆研究更认为马资源可在这个財政年在转亏为盈,对其减债措施看法正面。

MIDF研究预测此计划为2014与2015財政年贡献100万与660万令吉盈利,这是以税前赚益7%计算。这是此財政年首项计划,佔今年预计新订单的40%。

MIDF预计多项收购案完成后可增加盈利,近期股价下跌,认为此时是累积该股良机。收购案包括收购檳城中环51%股权、再购灵市中环(PJ Sentral)30%股权、收购Excellent Bonanza公司30%股权等。

“同时,获颁发80亿令吉公积金局独资子公司Kwasa置地私人有限公司旗下MX-1综合发展计划,本身在未来10年又已有200亿发展值的综合发展计划,这可使未来强劲成长。”

分析员说,吉隆坡中环(KL Sentral)將產业投资信託化(Reits),这不仅可减少其负债,也释放资金为其庞大计划融资。

丰隆因其策略地段的发展计划,维持“买进”评级,並认为可从2013財政年的4千700万令吉亏损中,这个財政年转盈4千100万令吉。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