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1 - 南洋网 - CMMT(凯德商用大马产托) - 凯德商用大马产托 或不注入皇后湾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8?tid=704 


目标价:1.42令吉
最新进展


凯德商用大马产托(CMMT,5180,主板产业信托股)拥有槟城皇后湾购物广场的优先承租权(ROFR)。

该广场由新加坡上市嘉德置地刚完成收购的CapitalMallsAsia所持有。该公司也是间接持有凯德商用大马产托35%股权。

另外,公司将在明日(21日)宣布末季业绩。


行家建议

我们曾预测,凯德商用大马产托会善用皇后湾广场的优先承租权,并在2015财年看见盈利贡献。

不过,基于大马在7月份宣布升息后,借贷成本随之上扬,若决定把广场注入并进行再融资,成本则更高,所以公司或因而放弃。

该优先承租权,可进一步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因为广场价值规模大,而且可提供的净产业收入(NPI)也高。

撇开上述消息不说,公司可单凭现有资产推动业绩,明后两年更是有29%的租约到期,料更新合约时,租金可上扬8%。

另一业绩催化剂是旗下金河广场前的捷运工程,料在2017年完成,届时人潮会大量增加,有助于调整租金。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8?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