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4 - 星洲网 - HUAYANG(华阳) - 推系列產业‧华阳全年销售可达6亿目標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4153?tid=18#ixzz3HKduN7Ir


(吉隆坡24日讯)华阳(HUAYANG,5062,主板產业组)2015年財政年首半年业绩符合市场预测;隨著该公司將在下半年推出系列產业计划,全年新销售目標5亿至6亿令吉料可达標,使分析员维持其財测及保持买进评级。

肯纳格研究维持財测,预料华阳净利成长动力將持续,特別是未入账销售达7亿1千790万令吉,或至少1年半的净利透明度。

华阳將在2015年全年推介11亿令吉的產业,目前已推出其中的56%,特別是蒲种计划料在下半年推介產品。


料进行土地併购

肯纳格预期该公司未来6至12个月进行土地併购活动,因该公司已进行总值2亿5千万令吉的伊斯兰债券计划,单为土地收购活动而设。

兴业研究暂时维持財测不变,包括2015年预测净利9千300万令吉、2016年为1亿零300万令吉、及2017年为1亿零900万令吉。该公司的净负债率维持在0.44倍的舒適水平。

达证券维持2015至2017年財测不变,华阳今年首半年新销售额为1亿9千220万令吉,占司全年预测的35%至38%,惟认为可达到较早时预测,因该公司下半年將推介更多產业產品。

达证券指出,华阳最近在怡保收购4块土地,以供商业发展计划用途,发展总值为8千400万令吉。预料今年下半年將加强其巴生河流域、柔佛、霹雳的业务,特別是刚进行伊斯兰债券计划筹得2亿5千万令吉,可將发展总值增加12亿5千万令吉的產业產品。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