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2014.10.28 - 南洋网 - PARKSON(百盛控股) - 阿布沙希让出管理权 百盛租管Maju Junction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353?tid=462


(吉隆坡27日讯)百盛控股(PARKSON,5657,主板贸服股)向Maju集团承租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MajuJunction广场,负责管理和营运,创造经常收入。

Maju Junction广场是丹斯里阿布沙希旗下的ASM产业所拥有,《The Edge》财经日报得到百盛控股证实,通过持股67.61%的百盛零售亚洲,以主承租人的身份接手该广场。

目前,仍无法得知阿布沙希为何在管理12年后,却将该广场管理权拱手相让,但业界专才认为,若能引入百盛的品牌,将可吸引许多人潮。

百盛控股表示,除了拥有广场所有权,管理商场也是公司策略之一,可创造经常收入。

该广场拥有22万平方米的净出租面积,位于苏丹依斯迈路和东姑阿都拉曼路的交界处。


甲建Lion City

阿布沙希是我国著名土著企业家之一,Maju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包括建筑及产业发展、钢铁制造、家具、贸易、建材产品经销活动、船务、度假村、工程及保安服务等。

百盛控股今年也展开了数项企业活动,两个月前以3亿4900万令吉脱售KL Festival City广场,以专注发展大型广场的市场策略。

该集团正于马六甲兴建新广场,约达100万平方米,预计在2016年竣工,或将取名为Lion City。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35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