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1 - 南洋网 - IJM(怡保工程) - IJM 完成收购SILK 或延后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7?tid=704 


目标价:7.17令吉
最新进展

IJM(IJM,3336,主板建筑股)和加影外环公路(SILKHLD,5078,主板基建股)达成共识,把购入加影外环大道(SILK)的有条件股权买卖协议期限,延长28天至11月14日。

据悉,IJM以3.98亿令吉购入加影外环大道(SILK)的协议,也面对持有47%回教债券的持有人反对,原因是他们担心,IJM可能会作出不利于债务票据条款的改变。


行家建议

虽然我们相信SILK大道仍处于亏损状态,但是,基于加影-布城-蒲种走廊稳健的发展,我们对于该大道的前景仍然保持乐观。

由于IJM的收购计划面对阻力,因此,我们预测,如果买卖协议获得通过,完成日期也可能会被延后。原定的完成日期为今年年底。

凭着IJM的财力以及卓越的记录,在收购计划完成后所执行的债务重组,有可能会节省利息开销。

我们预测该公司的盈利表现不会出现变化,因为我们并没有把收购所带来的影响纳入考量。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7?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