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2014.10.27 - 东方网 - FGV(联土全球) - Felda签石墨烯分销协议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5102:felda&Itemid=198


(吉隆坡27日讯)全球最大原棕油生產者Felda环球投资(FGV, 5 2 2 2 , 主板种植股) 在今日签署2 份製造石墨烯(graphene)的分销协议。

Felda环球投资是全球第1个投入生產工业用途的石墨烯公司。

石墨烯分销协议將为该公司提供进入亚太区域製造业中心的机会。

这2项协议將在明年2月1日生效,这包括澳洲、东南亚(不含大马)、中国、日本、纽西兰、台湾和韩国。

这2项分销协议分別是Felda环球投资和剑桥纳米系统(FGVCNS),昇进(香港)有限公司和澳洲石墨烯纳米碳管公司合作。

首席执行员莫哈默依米尔马瓦尼在出席座谈会上表示,该公司的石墨烯科技和商业计划將会是改变油气业、建筑业、电子產品、国防、航空业和汽车业起了至关重要角色。

他补充说,石墨烯將改变未来人类的生活方式;改变消费者的行为;降低成本;缩短生產期限;提高生產效率。

Felda环球投资不仅將生產进行改革,同时也对下游活动例如生產石墨烯进行改革。

莫哈默依米尔马瓦尼表示,这个改革有助于该公司在高成长的领域拓展创新的棕油相关製造產品,以提高公司的净利。

他说, 在有高质量石墨烯下,Felda环球投资计划连同生產商形成一个供应和开发联盟。

Felda环球投资將提供专有的科技知识,以开发和为特定的生產应用联合专利。

Felda环球投资的股市在今天表现出色,上升0.24仙或7.38%。收市报3.49令吉。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5102:felda&Itemid=198



--------------------------------------------------------------------------------------------------------------------





2014.10.28 - 中国报 - FGV(联土全球) -联土局多元引进新品 改变多个行业发展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785 


 (吉隆坡28日讯)联土局多元(FGV,5222,主要板种植)签署两份协议,分销旗下高品质石墨烯,未来將改变多种行业的发展。

 该公司总裁兼总执行长莫哈末恩米尔昨日在2014年Lux研究及大马纳米论坛论坛上向大家介绍公司的石墨烯技术与业务蓝图时指出,该產品將改变行业的游戏规则,包括油气、建筑、电子、防卫、航空和汽车。

 “石墨烯將会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並改变消费者的行为;同时將改善成本,缩短生產週期和提高效率。在商业发展、生產和分销方面,我们都处在领先地位。改变的不仅仅是製造领域,这还包括了我们的下游活动。”


与供应商合作

 “加上我们超高质的石墨烯,公司也会与供应商建立开发合作关係,让製造商以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基础进行製造。”

 石墨烯和相关產品是从原棕油副產品做成的先进材料,例如碳纳米管(Carbon Nanotubes),比铜更导电,比钻石更坚硬,非常適合高值製造活动的组件。

 通过联土局多元剑桥纳米系统联营公司,联土局多元將成为全球首家开拓和生產高標准石墨烯的公司,该公司持有联营公司70%股权。

 该联营公司今日分別与香港RSG公司和澳洲石墨烯CNT公司签署分销协,莫哈末恩米尔在大马科学工艺与革新部(MOSTI)副部长拿督阿布峇卡博 士见证下,与合作公司代表交换协议,標示著旗下產品进军亚洲市场,协议下產品將从明年2月起分销至澳洲、东协、中国、日本、纽西兰、台湾和韩国。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7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