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2014.10.27 - 中国报 - IBHD(i公司)- i城Liberty Tower 获好评取250订单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526


 (吉隆坡27日讯)i公司(IBHD,4251,主要板房產)旗下Liberty Tower@i-City大获好评,于近期在i城(i-City)的房產展中取得250项订单。

 i城最新推出以纽约城生活为主题的房產计划,获得大眾信任与支持,该项计划將在11月1日和2日推出,第1部份將会开放给已註册的买家选择自己的单位。一旦完成后,也会开放给其他有兴趣的买家。

 该房產计划是以纽约为主题的高层商业大楼,位于i城內,总面积为72英亩,所在位置相当靠近CentralPlaza @i-City购物中心。该房屋的居民只需步行便能抵达邻近的零售商店、餐厅和娱乐场所,该计划为他们提供了纽约城生活方式的真实体验。

 i公司董事王宝玲说:“隨著轻快铁第3路线(LRT Line 3)的i城站的建设,它將为i城的居民提供便利的交通。”王宝玲今日通过文告指出,更重要的是,i城的居民也能够享受多条高速公路连接所带来的便利,好比如联邦大道能够直通i城。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2526



--------------------------------------------------------------------------------------------------------------------




2014.11.03 - 中国报 - IBHD(i公司)- Liberty Tower@i-City 推介引轰动近80%认购率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272 


 (莎阿南3日讯)i公司(IBHD,4251,主要板房產)旗下具有350间单位的Liberty Tower@i-City首天推介大受欢迎,获得近80%认购率。

 i公司发布文告指出,在推介礼前两天,已取得高达70%订购率,在上週六(1日)推介礼上,有超过1000人出席並选购自己喜欢的单位。

 该房產计划是以纽约为主题的高层商业大楼,位于i城內,每间单位面积是介于466至769平方尺,家具齐全包含厨柜、衣柜、床套、冷气机等;价格是从36万令吉起。


轻快铁更便捷

 i公司董事王宝玲通过文告指出,Liberty Tower@i-City料將于2016年末季竣工,所在位置相当靠近CentralPlaza @i-City购物中心(料將于2017年开幕)。

 “该房屋的居民只需步行便能抵达邻近的零售商店、餐厅和娱乐场所,该计划为他们提供了纽约城生活方式的真实体验。”

 她续说,隨著轻快铁第3路线(LRT Line 3)的i城站的建设,它將为i城的居民提供便利的交通。

更重要的是,i城的居民也能够享受多条高速公路连接所带来的便利,好比如联邦大道能够直通i城。

 “我们也间接配合政府在2015年財政预算案推出的青年房屋计划,大部分购屋者年龄都是40岁以下。”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2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