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2014.10.28 - 南洋网 - HSL(福胜利) - 福胜利竞标泛婆罗洲大道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362?tid=462 


(古晋27日讯)福胜利(HSL,6238,主板建筑股)蓄势待发,计划竞标泛婆罗洲大道(Pan-Borneo highway)工程,放眼可获该工程的部分合约。

福胜利企业事务董事颜美莲向《星报》透露,这项在预算中宣布的泛婆罗洲大道计划,只要一开始招标,公司将会参与竞标。

作为一家大型的海事工程与建筑公司,福胜利预期将可从这项计划中受惠,该公司将根据自身在海事工程领域专长,竞标部分项目。

她说,福胜利也有望获得道路建设工程,因沿海地区都是沼泽地,涉及填土工程,也是公司专长之一。

目前,福胜利订单达22亿令吉,该公司未来放眼可获得高速公路工程。

“目前,公司在三马拉汉(Samarahan)、木中(Betong)、木胶(Mukah)以及民都鲁一带,已有5项进行中的公路建设合约,价值达3.7亿令吉。”

其他正在进行中的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价值达1.23亿令吉的沙马拉祖(Samalaju)工业园计划、价值达5400万令吉的德玛拉勿(Demak Laut)工业园计划,以及沙马拉祖河的生水提取项目(总值5200万令吉)。

中央政府预计,泛婆罗洲大道建筑成本达270亿令吉,这个高速公路横跨东马两州,砂拉越的部分长达936公里,沙巴的部分则长达727公里。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36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