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2014.10.30 - 南洋网 - MPCORP(马帕斯集团) - 重组债务官司待审 马帕斯冀迟交财报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836?tid=462


(吉隆坡28日讯)马帕斯集团(MPCORP,6548,主板产业股)因债务重组以及官司事宜有待厘清,要求延长年度已审计财务报告提呈日至11月7日。

该公司今日向马交所报备,指兴业银行接受公司的建议,将针对该公司的欠款及透支账户进行重组。

另外,该公司旗下的哥打马赛城花园有限公司,被Amanah Raya发展有限公司指违约,加上与MPL大厦管理层的官司有待解决,因此,无法在预定期限内提呈财报。

马帕斯集团原定必须在本月底,提交截至6月30日财年止的已审计财报,以及审计师与董事报告。
“目前仍在进行审计工作,需要一些时间完成外部审计工作。”

该公司稍早前提出一系列企业活动,包括削减面值、发行附加股、债券、送凭单等,借此筹资偿还欠款及筹集营运资金。

马帕斯集团之前虽获白武士郑博毅协助有望脱困,但后者最近却与富达(PRTASCO,5070,主板建筑股)卷入法律纠纷,市场人士认为,该公司重组计划或会因此展延。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83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