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5 - 南洋网 - CMMT(凯德商用大马产托) - 租金调整支撑股价落后大市 凯德商用现吸纳良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791?tid=462


(吉隆坡24日讯)分析员认为,虽然金河广场因捷运工程而陷入短期困境,但凯德商用大马产托(CMMT,5180,主板产业信托股)其他资产仍可稳健贡献收入,并指当前股价落后大市,值得趁低吸纳。

凯德商用大马产托第三季净利虽微跌,归咎于较高的公用事业开支,但租金调整相当可观,达3.3%。

安联星展投行研究指出,金河广场租金因捷运工程而下滑,但预期其他资产的每单位收入分配,仍可增长3至4%。


9.8%上涨空间

“随着租金调整迈向双位数,第二期的升级工程将在年底完成,该产托可取得可观收入。”

肯纳格投行研究则表示,凯德商用大马产托周息率为6.5%,但其他产托约为5.2至6.1%,如此优渥的条件,股价却无故落后。

该行维持1.57令吉的目标价,较今日1.45令吉的闭市价,还有8.3%的上涨空间。

不过,分析员也点出,该产托的第三季认租率从前一季的98.4%,微跌至97.9%,主要是合您广场(Gurney Plaza)和金河广场低认租率所致。

“我们采取较保守的策略,预计金河广场在2017年前的租金将下调10%,因此将2014财年的净利预估下修1.4%,2015财年则调降1.5%。”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79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