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5 - 南洋网 - AZRB(阿末查基资源) - 阿末查基遭索偿1249万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789?tid=462


(吉隆坡24日讯)阿末查基(AZRB,7078,主板建筑股)接获Cobrain控股有限公司的仲裁通知书,向前者索偿1248万5653令吉。

阿末查基向马交所报备,是在周一接获仲裁通知书,并将与Cobrain控股进入诉讼程序。

Cobrain控股是阿末查基的承包商,原本负责沙地阿拉伯利雅得(Riyadh)的Alfaisal大学院校的首期和次期工程。

在这项工程中,Cobrain控股负责高压电、低电压以及电缆架构服务的供应,以及测试与试运。

Cobrain控股向阿末查基要求1437万941里亚尔(约1249万令吉)的赔偿,此外,也要求阿末查基负责诉讼程序涉及的费用。

阿末查基在2006年时获得Alfaisal大学的合约,但在2001年时却发生纠纷,因此终止这项计划。

在去年时,诉讼案告一段落,Alfaisal大学与King Alfaisal基金联合赔偿约9260万沙特里亚尔(约7960万令吉)给阿末查基。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78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