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4 - 中国报 - 产业 - 伦敦巴特西发电站 发展总额提高至百亿英镑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1668 


 (吉隆坡24日讯)英国伦敦巴特西发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重建工程发展总值已触及100亿英镑(约526亿令吉),比2012年初步估计的数额高出25%。

 巴特西项目控股主席丹斯里刘启盛指出,该工程具有增值特点,加上英国城市的房產价格不断上涨,因此整个工程的发展总值料会不断增加。

 “巴特西发电站是全欧洲最大的重建项目,也是伦敦首个大型综合发展项目。100亿英镑是最低估值,我们將以更高的价格估售该工程。”

 他指出,在巴特西重建工程內,具有一切设备包括4星级酒店、可负担和高档公寓、零售店、餐厅、咖啡馆、酒吧、商店、学校、水疗和健身中心、专业医疗中心、高级教育中心、艺术中心,及大马广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会在適当的时间为巴特西综合发展项目开幕。”

 刘启盛说,將在本週到13个城市和11个国家举办巡迴展,希望能在过程中找到具有特色的国际品牌加入巴特西大家庭。

 ”我们同时也会借此机会推出坐落在第3A阶段的公寓,预计能在3週內取得80%订购率。”

 巴特西发电站3大股东即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要板房產)、森那美(SIME,4197,主要板贸服)与公积金局(EPF)。

 这组財团已为巴特西发电站重建工程第1、2和3阶段,借取21.4亿英镑(约110亿令吉)融资,同时在13个国家举办巡迴展后,向几家银行借取额外13.5亿英镑(约68亿令吉)融资。


传另有4家银行提供融资

消息指出,共有另4家国內外银行为英国巴特西发电站第2和3阶段重建工程,提供13.5亿英镑(约68亿令吉)5年融资。

 这4家银行是新加坡星展银行(DBS Bank)、阿布扎比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Abu Dhabi)、华侨银行是该计划的授权联合主理银行,兴业银行则是主理银行。

 联昌银行、马银行(MAYBANK,1155,主要板金融)和渣打银行也是该工程融资的主理银行,总贷款分別是7.5亿英镑(约36亿令吉)第2阶段,和6亿英镑(约31亿令吉)第3阶段。

 签约仪式將于10月28日在伦敦进行,联昌银行是代理机构。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16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