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2014.10.27 - 南洋网 - ENCORP(ENCORP) - 股海探温:套利Encorp好时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197?tid=687 


1.Encorp(ENCORP,6076,主板产业股)近期业绩表现如何?

2.该股近期表现如何?大股东邦土地发展局(FELDA)持有多少股?

3.公司如今面对什么状况吗?是否有进场机会?




Encorp(ENCORP,6076,主板产业股)今年次季营业额,按季扬升28%,至1亿1910万令吉,但税前盈利滑落58%,至660万令吉。

次季盈利下滑,主要是首季纳入产业投资获利730万令吉。

相比去年首6个月,公司营业额因销量降低和产业进展放缓而下滑9%,至2亿1240万令吉。

上半年税前盈利报2210万令吉,较去年同期低15%。

因价值被低估,我们去年8月给Encorp“短线买入”评级。该股较后就有亮眼表现,跑赢富时隆综指和富时全股项指数。
 
另外,Encorp近期出现系列企业发展和股权变动。

今年5月,FELDA投资臂膀FIC以2亿3972万令吉,向Lavista及PegangImpian控股,收购Encorp股权、凭单和债券,并提出强制全面献购。


FIC入股发展产业

根据最新文告,FIC如今持有Encorp的72.27%股权。

大股东变动后,Encorp放眼未来10至15年,成为国内10大产业发展商和建筑公司。

公司目前手上有5个发展计划,发展总值为34亿令吉,料发展至2017年。公司的未发展土地有22.34公顷。

据悉,FIC入股Encorp的主旨,是要让FIC可在产业发展领域大展拳脚,也可释放旗下土地价值。


目标价RM1.55

截至8月20日,公司的公众分散持股为12.84%,低于条例所要求的25%。

公司获准延后至明年1月履行。

据悉,Encorp接下来或私下配售新股,或大股东脱售股票。

其实Encorp股价表现不错,近期公布业绩逊色,以及接下来私配可能稀释盈利,但我们相信现在是套利的好时机。

我们给Encorp的目标价为1.55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58197?tid=6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