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2014.12.05 - 南洋网 - IJMLAND(IJM置地) - IJM置地拟推出退休村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890?tid=686


IJM置地(IJMLAND,5215,主板产业股)计划在我国推出为老年人而设的退休村。

董事经理拿督孙兴存在一项媒体汇报会上表示,参考已在澳洲盛行的退休村,作为这次发展计划的蓝本,例如亲属可在业主过世后,将单位回售给发展商。

这项房屋计划将在莎阿南、芙蓉和槟城进行,建造为老年人而设的退休据点。

“但这项计划的内容,我们也不能萧规曹随,适用于国外的方法未必同样适用于大马,必须根据各地的需求来制定最合适的方案。”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澳洲珀斯的房价约26万5000至45万5000澳币(约77万至132万令吉)。

孙兴存表示计划仍处于初步阶段,因此无法公布建造的房屋数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890?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