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0 - 南洋网 - BERTAM(柏丹联合) - 柏丹1500万全购MV产业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890?tid=462


(吉隆坡9日讯)柏丹(BERTAM,9814,主板产业股)以1500万令吉,向Miramas发展私人有限公司收购旗下MV产业私人有限公司的剩余30%股权。

柏丹向马交所报备,原本通过独资子公司Syarikat Sungei Buan持有MV产业70%股权。

完成收购活动后,就可以100%拥有MV产业,全面控制该公司。

柏丹的收购价是根据MV产业现持有的2块土地估价,并将以内部资金完成收购。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89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