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5 - 星洲网 - RAPID(佳捷协作) - 佳捷售香格里拉‧买丰隆资本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6745?tid=6#ixzz3LGvqP2lL


(吉隆坡4日讯)由拿督游光春掌握近30%股权的佳捷协作(RAPID,7765,主板工业產品组),10月份至今合计脱售香格里拉(SHANG,5517,主板旅店组)97万3千股股票,却在同期內吸纳丰隆资本(HLCAP,5274,主板金融组)92万3千800股股票。

交易所数据显示,佳捷是以702万3千180令吉总售价脱售香格里拉97万3千股股票,相等於每股平均7令吉21.8仙,並以1千266万8千令吉或平均每股13令吉71仙购价,买进丰隆资本92万3千800股股票。

截至週四闭市,香格里拉和丰隆资本股价分別掛7令吉和13令吉78仙。

有趣的是,早前因力抗丰隆资本私有化议案而一战成名的游光春,本身也同时是香格里拉和丰隆资本的股东,惟持股低於5%;游光春也是游礼发產业(YNHPROP,3158,主板產业组)的大股东。

根据佳捷协作透过文告作出的解释,脱售香格里拉股票志在释放和兑现价值,並把资源用於其他投资机会;买进丰隆资本则是公司投资业务的正常运作,符合將资金投资到適当股票的长期目的。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6745?tid=6#ixzz3LGvqP2lL

 


--------------------------------------------------------------------------------------------------------------------






2014.12.06 - 南洋网 - RAPID(佳捷协作) - 卖香格里拉股权 佳捷协作转加码丰隆资本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056?tid=462


(吉隆坡5日讯)由拿督游光春掌控的佳捷协作(RAPID,7765,主板工业产品股),脱售香格里拉(SHANG,5517,主板酒店股)股权后,再以1267万令吉转向增持丰隆资本(HLCAP,5274,主板金融股)。

佳捷协作发出文告,以702万令吉脱售香格里拉的97万3000股,相等0.22%。

该公司在7月30日至8月26日期间,购入香格里拉的203万5300股,相等0.46%,截至本月2日的总投资成本为1465万令吉。

上述脱售活动,公司将录得2600令吉的收入。

同时,佳捷协作也增持丰隆资本的92万3800股,或0.37%股权,符合公司长期投资策略,以提高股东价值。

丰隆资本因公众持股率无法提高至25%的标准,日前向大马交易所申请维持当前水平,或是再多给6个月宽限期。

截至上月5日,该公司的公众持股率仅18.67%,不达25%的门槛。

丰隆资本是在去年3月开始,面对公众持股率偏低的问题,并曾获马交所批准将期限延后3个月,至上月30日。

在这期间,该比率数次跌至10%以下,以游光春脱售股权来解决。截至8月27日,他共持有4.77%股权。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05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