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1 - 星洲网 - QL(全利资源) - 仅持39.92%股权‧全利全购丽鸿失败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094?tid=6#ixzz3LYZC82RQ


(吉隆坡10日讯)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品组)有条件全面献购丽鸿(LAYHONG,9385,主板消费品组)的行动最终只获得39.92%股权,无法达到至少50%股权的门槛,全购行动宣告失败。

全利在文告中指出,截至12月10日下午5时献议结束时,未达到有效的接受率,即拥有超过50%股权。

该公司截至10月15日发出献购文件时共持有丽鸿的33.98%股权,过后增购了220万股或 4.35%,而接受献议者(已完成和有效者)只有80万4千105股或1.59%股权,因此最终只持有2千零52万股或39.92%股权。另外有1万零 800股或0.02%是接受献议但有待確认。


股票將回退

该公司將在14天內將已转移至献购者中央存票户头的股票退回给原本接受献议的股东。(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094?tid=6#ixzz3LYZHJkQa



--------------------------------------------------------------------------------------------------------------------






2014.12.11 - 南洋网 - QL(全利资源) - 持股不达50% 全利全购丽鸿失败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080?tid=462 


(吉隆坡10日讯)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产品股)献购丽鸿(LAYHONG,9385,主板消费产品股)案今日到期,前者仅取得39.92%股权,全面献购因持股比例未达50%,而宣告失败。

全利资源近日发表文告指出,截至今日5时,公司共取得2021万5805股,或39.92%股权。

根据文告,在献购不成功后,全利资源将会在14天内把股票退回给接受献购的持股人。

该公司执行董事谢木辉日前向《南洋商报》表示,献议将到期后,公司无意再延长期限,但会要求委任代表进入丽鸿董事局。

全利资源与相关人士持股权需要超过50%,才能达到无条件全面献购。

早前,公司已两度延长献议期限,从之前11月5日,延长至11月26日,再延长到今日。

丽鸿今日闭市报3.45令吉,起2仙或0.58%,全日共7万2900股易手。

9月22日,原为丽鸿董事的谢木辉,在股东大会上不获续任,全利资源为保护身为大股东的利益,在9月24日提出以每股3.50令吉献购剩余股权,且无意保持丽鸿上市地位。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08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