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2014.12.07 - 南洋网 - BENALEC(宏洋控股) - 宏洋卖地料赚2810万 可支撑2年盈利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264?tid=462


(吉隆坡6日讯)宏洋控股(BENALEC,5190,主板建筑股)以1.07亿令吉脱售马六甲的填海地皮,预计可获2810万令吉净利,肯纳格投行看好售地计划将支撑该公司未来两年盈利增长。

报告指出,该公司以每平方尺42令吉脱售,高于分析员预期的40令吉,相关填土地皮每平方尺成本为27.30令吉,赚幅达26%,地皮脱售计划将计入2015至2016财年账目中。


土地价值5.95亿

“脱售地皮有助改善宏洋控股资产负债表,公司负债有望从0.38倍,降至0.36倍。”

该机构预测,宏洋控股全年将售地150英亩,计入刚脱售的58.63英亩地皮,目前已脱售73.6英亩地皮,相关土地位于马六甲,相当于全年预测的一半。

该公司目前在马六甲拥有341英亩以及在英达岛(Pulau Indah)拥有60英亩待售土地,若以每平方尺40令吉计算,所拥有的土地价值可达5.95亿令吉。

目前,宏洋控股手上的填土计划已接近完工,正在进行中的10英亩填土计划,将在明年初完成。

此外,若该公司能与1MY Strategic Oil Terminal(1MY Strategic)达成协议,在柔州丹绒比亚(Tanjung Piai)进行1000英亩的填土工程,该公司投资评级有机会再调整。

该机构给予宏洋控股“超越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格定在1.25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26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