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09 - 中国报 - VITROX(VITROX机构) - VITROX机构3422万购檳发展机构地段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501


 (吉隆坡9日讯)VITROX机构(VITROX,0097,主要板科技)宣布以3422万令吉,向檳城发展机构收购一块22.23英亩土地。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收购土地让VITROX机构执行一项三阶段发展计划,预计会在2023年完成。

 “这是我们关键的策略扩展活动,未来几年的產品和市场扩展倡议將推动强劲业务成长。以80%使用率计算,现有设施將在2017年耗尽所有空间。”

 VITROX机构指需为缺乏实际营运空间做好准备,而且公司正迈向全球科技领导者的目標,由持续提升市占率及產品和方案接受度支撑。

 上述收购不会影响VITROX机构每股盈利和净资產,不过购地资產有部分將通过贷款融资,因此会推高2015財年负债率。同时,该公司预计这项收购活动需耗时9个月来完成。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501



--------------------------------------------------------------------------------------------------------------------






2014.12.10 - 南洋网 - VITROX(VITROX机构) - 伟特3422万槟购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886?tid=462 


(吉隆坡9日讯)伟特机构(VITROX,0097,主板科技股)独资子公司伟特科技私人有限公司,以3422万令吉向槟城发展机构(PDC)收购一块地皮。

这块22英亩的地皮位于北赖的南部地区,该公司拟在该地段进行3阶段的扩展计划,料在2023年完成。

伟特机构位于峇六拜(Bayan Lepas)的工业园已开发80%,预料在2017年将会用尽土地。

这项交易将在签署协议后的9个月内完成。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88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