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09 - 南洋网 - KSL(顺利实业) - 明年推60亿房产 顺利实业净利攻新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665?tid=462


(吉隆坡8日讯)顺利实业(KSL,5038,主板产业股)预计今年净利可更上一层楼,并有信心明年的净利表现会创历史新高记录。

顺利实业主席邱华成向《The Edge》财经日报透露,公司明年的盈利表现相当乐观,因明后两年,计划推出总值60亿令吉的全新房产项目,当中包括高楼公寓、商业及有地房产。


10亿未进账

另外,截至9月末,顺利实业亦有总值10亿令吉未进账的款项,这会保障公司未来2到3年的盈利。

他指出,顺利实业城(KSL City)购物中心及在柔佛的酒店正捎来稳定租赁收入。

“购物中心的出租需求很强,因很多本地及新加坡人都会前往逛街,相信这些产业尚有出租增长的空间,且在明年的表现会更好。”

目前,KSL City购物中心的出租率达95%,而酒店的平均入住率达75%。

邱华成表示,酒店的业务有增长的迹象,此外,可以征收的费用也扬升,特别是在周末和学校假期的时候。

去年,租金收入加上酒店营运为公司捎来1亿3400万令吉盈利,邱华成放眼在3至5年内,将目前占营业额20%的投资产业领域,提升至30%。


http://www.nanyang.com/node/66766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