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0 - 中国报 - VITROX(VITROX机构) - 买进券商心头好‧VITROX机构 现金充裕购地获看好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733


◆券商 :丰隆投银研究
◆目標价:3.17令吉


VITROX机构(VITROX,0097,主要板科技)以3422万令吉购地不成问题,因为手持5190万现金,以及强劲资產负债表。

 该公司宣布以3422万令吉,向檳城发展机构收购一块22.23英亩土地,以执行一项三阶段发展计划,预计会在2023年完成。

 我们相信,这对该公司来说不成问题,因为手持5190万现金,以及强劲资產负债表,截至第3季负债率(gearing)为2.8%。假设是项收购的半数资金来自于带款,负债率也只是提高至13.2%。

 我们也看好上述发展,因为该公司抓住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巩固未来的增长。

 根据设施80%使用率,以及强劲成长前景,该公司计划进行为期3年的扩充活动,预计2023年完成。

 上述扩充活动,可为该公司在2020年带来约8亿9600万令吉营业额。

  VITROX机构週三(10日)闭市报2.35令吉,起1仙,成交量15万71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7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