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2014.12.07 - 星洲网 - HLIND(丰隆工业) - 丰隆工业为何跌不停?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6877?tid=8#ixzz3LGlhrIc3


读者陈先生问:
丰隆工业(HLIND,3301,主板消费品组)这只股目前的价格4令吉30仙,是否值得买进?为甚么会从7令吉多跌到4令吉?

答:丰隆工业股价从7令吉多跌到4令吉,这主要是该公司完成推行企业活动后,使股价相应地作出调整所致。上述企业活动,包括拥有1千股丰隆工业股东,將获得派送1080股的纳尔拉(NARRA,5000,主板消费品组)的股票。

最近该公司也完成以4千800万令吉脱售旗下公司――谦工业(马)有限公司(目前称为谦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予纳尔拉,后者將发出4千800万股的新股支付。

同时,该公司也以3亿令吉脱售谦工业洋灰有限公司的1亿7千500万的6年2%非累积不可赎回可转换的优先股给纳尔拉,后者发出3亿股的新股支付。

完成上述企业活动后,丰隆工业的股价也相应地作出调整至4令吉多的水平。同时,纳尔拉也將名称 改为谦工业(HUMEIND,5000,主板消费品组)值不值得买进,大华继显证券研究在其志期10月14日的一份简报可供参考。当时该行预料丰隆工业的 2015及2016年的净利表现將保持或更佳,主要是它撤除了旗下谦洋灰及谦混凝土业务。

隨著上述企业活动正式除权及完成,该行给它的保守目標价为4令吉56仙,或等於其综合估值每股值5令吉70仙,再扣控股公司20%折价所得。

该行指出,该公司管理层表示將派发至少50至55%的盈利充当股息,假设它派发50%盈利作为股息,这使它2015至2017年的周息率介於4%至5%之间。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投资问诊‧文:李文龙)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6877?tid=8#ixzz3LGlhrIc3

 


--------------------------------------------------------------------------------------------------------------------




控股公司应以20%折价为基础来计算股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