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09 - 中国报 - E&O(东家) - 券商买进心头好.竞標填海工程佔优势 东家可趁低买入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483 


◆券商:大马投资研究
◆目標价:4.73令吉


东家(E&O,3417,主要板房產)获檳州城镇发展单位放行斯里丹绒檳榔第2阶段的土地开发工程,公司在填海工程竞標上也具有优势,鉴于该股股价因卖压走软,这会是个买进的好机会。

 我们给予东家买入评级,合理价维持在4.73令吉不变,为每单位净资產值(NAV)9.47令吉的50%,我们的每单位净资產值是基于斯里丹绒檳榔第2阶段每平方尺500令吉的估价作为计算,但没有包括斯里丹绒檳榔第2阶段的发展净利。

 东家已获檳州城镇发展单位批准斯里丹绒檳榔第2阶段的土地开发工程,这项主要催化剂为填海工程的竞標项目,预计会在明年3月才开始。

 与外国大型承包商相比,我们认为东家在竞標填海工程上拥有更雄厚的经济实力,在该计划下,也可通过稳健的资產负债表向银行担保借贷。

 近来该股因卖压导致股价走软,与7月份的3.18令吉相比,股价下跌了37%。目前该股股价走软是个极佳的买入机会,尤其在斯里丹绒檳榔第2阶段开始前,这能够减少价差。

 目前,该股的交易价为每单位净资產值的76%折扣。

 东家週二(9日)闭市时,股价跌4仙至2.28令吉,成交量录得82万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4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