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10 - 星洲网 - ECOWLD(绿盛世) - 绿盛世寻求豁免全购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025?tid=6#ixzz3LYmf4vNd 



(吉隆坡9日讯)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產业组)表示,只要该公司符合3个条件,证监会將考虑豁免其大股东进行全面献购。


须符合3条件

绿盛世表示,在完成股票认购建议后,绿盛世控股(EW oldings)及相关人士包括丹斯里阿都拉昔、拿督梁国华、刘添雄、丹斯里刘启盛和潘斯里侯婷婷因牴触条例,將必须强制性全面收购绿盛世的剩余全部股权。

由於绿盛世控股无意进行全面献购,因此有意寻求证监会给予豁免。


文告指出,如果绿盛世控股符合3个条件,证监会可能会考虑予以豁免,包括:

1)没有不合格的交易、
2)获得独立持股人投票批准,以及
3)持股人获提供充足和独立的建议。


再者,隨著全面认购下的附加股和凭单,绿盛世控股在行使其凭单后可能必须进行强制全面献购,在此情况下,绿盛世控股有意寻求豁免执行凭单的全面献购义务,该公司將在可能触发凭单全面献购义务时提出申请豁免。

该公司將在12月12日举行股东特大。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