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2014.12.09 - 中国报 - 橡胶 - 擬生產汽球避孕套 凯迪冀5年內上市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485


 (吉隆坡9日讯)国內橡胶產品生產机械及配备的主要製造及供应商凯迪集团(Kendek)放眼进军汽球与避孕套製造领域,冀望在未来5年內上市大马交易所或外国股市。

 凯迪集团创办人赖志枫在接受財经週刊《The Edge》专访时说:“公司希望能在未来5年內上市大马交易所或海外股市。將自己的公司上市是许多商人的最终目標,但对我而言,上市能够吸引更多能人到我的公司工作。除了资本会提高,这也能提高公司知名度。”

 作为大马手套业者的机械供应商,凯迪集团放眼进军汽球与避孕套製造领域,而不是进军手套製造领域,其主要原因是不要与公司现有客户,如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要板工业)和速柏玛(SUPERMX,7106,主要板工业)竞爭。

 该公司在两年前收购了一家位于马六甲亚罗牙也的汽球製造厂KDI工业公司,后者每月可生產3000万个汽球,其中95%出口至30个国家,为大马两大汽球製造商之一。

 “我们希望能与懂得製造避孕套的业者合作,我们在这方面没有经验,这很难创造品牌。”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34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